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已结束,本土队151-131大胜世界队,但有趣的是,2019年状元秀锡安对全明星篮筐的“折磨”引起了不少调侃。

尽管有不少队友不断的给锡安做球,但最终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的布里奇斯,因为数据更加全面,从14分的锡安和砍下23分的勇士前锋帕斯卡尔手中,抢过了本届的新秀赛MVP。

但很显然,这一场比赛的焦点仍然是鹈鹕当家球星,能够飞天遁地的胖虎锡安-威廉森!

在比赛中段,锡安甚至将球场的篮筐扣歪了,令得球迷哭笑不得。

在比赛第二节还剩1分钟结束,锡安在内线接到传球得到扣篮机直接旱地拔葱,一个双手的大力灌篮,让比赛镜头在第二节最后60秒的时间里,不断锁定这个被锡安抠歪的篮筐,下手太狠了!

而上一位能够对篮筐制造这样杀伤的球员还是退役的湖人球星奥尼尔,而后者已经高高坐在了名人堂的位置上。

而或许也是因为这记扣篮的震撼,在第四节比赛失去悬念之后,成为了锡安的专场!甚至连裁判对他 连续的走步和二次运球也视而不见!

一次效仿卡特360度大风车,两次暴力的胯下换手扣篮,如果考虑这是一枚体重260斤的胖纸,有一说一这扣篮给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