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很高兴自己整个周末都能待在芝加哥,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得到进入全明星的资格。对鹈鹕来说,这位前湖人榜眼秀事实上在加盟球队后就一直在兑现自己的天赋。英格拉姆的场下时间通常会花较长时间观看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等传奇球员的录像,而现在,他觉得自己能更接近这些他所崇拜的球员。

“我认为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成就,对我来说也是真正的祝福”英格拉姆说道,“这展示了我为篮球生涯所付出的所有努力,我已经看了过去几年几乎所有的全明星比赛。”

就在10个月前,估计很少有球迷能猜到英格拉姆会如此快就上升到这一高度。上赛季为湖人效力期间英格拉姆仅在3月份就突然宣布结束赛季,当时医学评估在他的右肩发现血栓,并且必须接受手术才能得到更好的处理。虽然当时给出的医疗报告是英格拉姆能得到完全的康复,但“血栓”这一词对任何球队管理层来说都是不那么容易就接受的伤病。

但年仅22岁的英格拉姆不仅仅是能完全康复,更是大大提升自己的比赛实力。作为去年休赛期在湖人推动涉及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最有价值的资产,英格拉姆本赛季至今场均已经能得到24.9分6.4篮板4.2助攻,以及高达40%三分命中率的表现。

就算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目前已经能保持健康,但仅有23胜32负战绩表现的鹈鹕如果要冲击季后赛,那么他们就需要英格拉姆在场上继续有高效表现。

英格拉姆承认,离开湖人并且在鹈鹕阵中得到新的机会对自己整体表现的提升有明显帮助,但他认为伤病康复后才是让他比赛得到提升的关键:(不仅是离开湖人,伤病康复也是爆发关键)

“这让我锁定并且利用好我在篮球场上的每一刻时间”英格拉姆说道,“而且每次我都会很享受比赛。”

本赛季至今鹈鹕已经两次对阵湖人,但两次都以败绩告终,但英格拉姆是鹈鹕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共得到45分。

但如果没有湖人在去年休赛期将他摆上货架,英格拉姆估计也不会在本赛季得到爆发机会。按照英格拉姆的看法,如果没有过去三个赛季的痛苦经历,就没有现在闯入全明星周末的英格拉姆。

“他们让我梦想成真,让我进入这个联盟”英格拉姆说道,“那是我小时候就一直梦想的事情,我从未想过要去哪支球队,能让我进入NBA,我一直都很感激他们。他们为我的开始做了一切,在洛杉矶,我经历了挑战,经历了成为现在的一切。”

总体来说,就算为湖人效力期间整体表现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英格拉姆还是能让现在的自己兑现作为榜眼秀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