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NBA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终于拉开了大幕。在第一天的比赛日当中,主要是新秀挑战赛以及名人赛,其实如果从关注度和话题度来说,第一天的比赛算是最平淡无奇的了,因为新秀们的人气不够高,而名人挑战赛对很多人来说更是一堆的陌生面孔。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还是出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完全是临场发生,却又无意之中创造了一些“史上第一次”。

首先是名人赛,名人赛的队员组成比较复杂,可能会有演员、歌手、导演或是其他领域的杰出代表等等,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最亮眼的反而是美国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但凡是经常看球的朋友,对他一定不陌生,他被球迷冠以“美国杨毅”的称号,而且因为嘴炮比较厉害,经常说出一些犀利的言论,喜欢他的人和讨厌他的人都很多。

此次名人赛,史密斯作为其中一队的主教练,本来名人赛就是以开心为主,强度非常低。但在比赛第三节,因为对于判罚不满,史密斯忽然冲进场内开始抱怨裁判,可裁判完全没有理他,直接就是一个T,让这位老哥完全懵了。大嘴果然是大嘴,当了教练也要保持特点,史密斯也成功拿到了名人赛里历史上的第一个技术犯规。

而在新秀挑战赛里,美国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靠着替补的疯狂追分,最终上演了大逆转。这次新秀挑战赛,没有得分特别出彩的球员,获胜的美国队一方,有三人拿到了20+的数据,一般来说,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新秀赛的MVP都会给胜方得分最高的一位,也就是此次的帕斯卡尔,可是,或许因为帕斯卡尔本场比赛的得分精彩度实在太低了,基本都是一些中投和上篮,完全不符合去全明星的味道,最终MVP还是颁给了布里奇斯,他在比赛中的一次单手自抛自扣,完美致敬了麦迪。

看着队友拿起奖杯,不知道帕斯卡尔内心是不是一万头羊驼走过,我兢兢业业得分,就因为不够好看就不给我奖杯,真的是“不拿村长当干部”啊,哭了。当然,这本就是一个表演性质的比赛,最终的奖杯也无足轻重,只要大家都开心,这就算达到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