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5日,今日芝加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开启,最终美国队以151-131击败世界队,黄蜂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凭借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夺得新秀挑战赛MVP奖杯。

本场比赛,布里奇斯替补登场20分钟,12投8中,三分7中3,罚球2中1,拿到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赛后布里奇斯接受采访时谈及中场休息时发推的话题。布里奇斯表示,这在正常的比赛过程中,是不允许发推的,而世界队中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自己只是希望球队能够在下半场变得更加认真,而发这条推特纯粹就是为了好玩;完全没有想到这场比赛可以最终拿到20分,只是一场供大家娱乐的比赛,所以别太认真。

布里奇斯补充道,第三节比赛,教练告诉大家,要认真打好比赛,希望大家更有侵略性,这就是下半场美国队展现出来的东西,上半场并没有做得很好,所以下半场要更加积极;能够赢得MVP非常幸运,自己很开心能够跟这些球员一起打球,都是一些很优秀的年轻球员,能够拿到MVP非常疯狂;自己也真的只是享受好比赛而已,为球迷奉献表演,很开心能够赢得MVP,不过,之前自己觉得应该是帕斯卡尔或是塞克斯顿拿到,因为他们的得分都比自己要多,总之,能够拿到奖杯还是很开心的。

赛季至今,布里奇斯为黄蜂出战了54场比赛,53场担任首发,场均30.7分钟里,拿到13分5.5个篮板1.7次助攻0.6次抢断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