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5日讯 现快船助教、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记者Job Vardon专访,回忆起他在骑士执教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时的往事。

在2016年NBA总决赛抢七大战的中场休息时,卢持续地批评詹姆斯,并要求他:“你必须打得更好。”在接受本次专访时,卢详细描述了这个故事。卢表示,让他如此苛责詹姆斯的导火索在于G7上半场的一次暂停期间,詹姆斯坐在板凳席上伸直双腿,并将两腿叠靠起来,似乎缺乏紧迫感。

卢并没有在中场休息时回放比赛录像,而是斥责詹姆斯。“你必须防守德雷蒙德-格林,别再失误,打出侵略性,出手投篮,打出侵略性,”卢说道,“然后我就走进教练办公室了。接下来是大家转述给我的内容。他拉着达蒙-琼斯(时任骑士助教)说,‘哇,你哥们在犯错误。’达蒙-琼斯对他说,‘我在发展联盟待了一段时间,没有整个赛季都跟队。但我在媒体上读到的都是你有多么信任泰伦-卢,你多么热爱泰伦-卢当教练,为何不现在信任他?’”

卢补充道,詹姆斯对琼斯说,“去他的吧(F**k that)!”然后准备全力出击。但在詹姆斯离开前,他找到队友詹姆斯-琼斯并表达了同样的抱怨。据卢转述,琼斯回应道:“那么,Bron,他说的是假话吗?”“也去你的吧(F**k you, too)。”詹姆斯回吼道。

“然后他走上赛场,统治了下半场。赛后,Bron对我说,‘你知道如何按下我的按钮,不是吗?’‘是的,混蛋(Yeah, motherf**ker)。’这就是我最好的一个故事了。”卢说道。

“我们每次进入总决赛都是不被看好的下狗,”卢说道,“这总是很有趣。‘不过你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啊。’是的,勒布朗已经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很长时间了,他只赢过三次总冠军,而我们曾是其中一个冠军的成员。所以,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赢过另外两个。许多人拥有过勒布朗却没夺冠。”

(编辑:Oc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