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伦纳德到底谁才是当今联盟第一人,这样的争论和探讨已经持续很长的时间。尤其是去年夏天伦纳德带领猛龙成功夺下历史第一座总冠军,伦纳德才是联盟第一人的呼声开始在各大媒体和球迷群体中渐渐传开,很多NBA名宿和已经退役的运动员也开始对伦纳德和詹姆斯谁才是第一人展开各自的看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今年的湖人和快船的故事可谓是非常的精彩,特别是伦纳德带领猛龙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夺得总冠军后,湖人对这位超级巨星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伦纳德团队也频送秋波,甚至还让湖人推迟了与浓眉的签约。湖人为表诚意,也是一一将就,但伦纳德随后在快船与保罗乔治联手,这让湖人球迷瞬间炸锅了,伦纳德狠狠地摆了湖人一道,快船成为了湖人本赛季争冠的最大对手之后,关于詹姆斯和伦纳德的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对于谁才是联盟第一人这个话题,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伦纳德是一位聪明的职业球员,他的目标是想成为乔丹那样级别的球星,但在我看来,恐怕他还得超越了詹姆斯才能想下一步,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选择去湖人的根本原因。詹姆斯如今已经35岁,伦纳德只不过是28岁,俩人压根没有可比性,伦纳德根本超越不了詹姆斯。詹姆斯在联盟的影响力非同小可,伦纳德或许在总冠军数目上能超越詹姆斯,但这也只不过是数量上的逆袭,真正意义上来看,他几乎没有可能性超越詹姆斯。

NBA传奇名宿加内特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加内特表示:得了吧,伙计!我想你自己心里肯定有了答案,你没有必要再问我这种夸张的问题。伦纳德可以和库里,杜兰特相比,但如果和詹姆斯相比,我找不到两人之间可以比较的地方。我和巅峰时期的詹姆斯交过手,不像现在的年轻人只见识过职业生涯暮年的勒布朗。

加内特表示:当年我们球队有四个名人堂球员,但依旧没能将詹姆斯彻底击败,如果当时的他拥有一两位帮手,那么他现在的总冠军数量远远不止三个。当时的詹姆斯每场都得到四五十分,我们只是击败了骑士,但并没有击败詹姆斯。我们四位名人堂球员都没能做到的事情,我不相信一个刚赢了詹姆斯两场球的年轻人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