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别样官宣!22岁非洲国脚+陕籍中场球员来队试训。

长安竞技官宣津巴布韦国脚+前华南虎球员来队试训。

此前有媒体报道22岁津巴布韦国脚普林斯-杜贝在某北方中甲俱乐部试训,1月2日,陕西长安竞技官方配上图片和新闻截图,官宣该球员来队试训。

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写道:今天的训练场出现了一位新面孔喔,亲爱的球迷朋友们,面熟吗(官方亲手栽树给大家上的俱乐部,只此一家)?

此外,在球队阵容中,球迷注意到疑似出现一位此前广东华南虎的球员,俱乐部官方在评论区证实了这一点。综合多方消息,这名球员应为陕西籍球员张勇,此前,华南虎官方宣布张勇离队。倘若张勇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对于中场的厚度是有效的补充。

杜布出生于1997年,司职前锋。2017年7月,杜布曾加盟南非球队超体联盟,2019年初返回津巴布韦国内的高地人队。本赛季,他在“齐布库超级杯”的决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夺得了该项杯赛冠军。

张勇,现年30岁,身高181cm,体重80kg,司职中场。本赛季为广东华南虎出场16次,其中9次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