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已经出炉,东西部前后场一共有40名上榜,其中西部前场前三分别是詹姆斯、浓眉、伦纳德,后场前二分别是东契奇和哈登。东部前场前三分别是字母哥、恩比德和西亚卡姆,后场前二是特雷-杨和欧文。但这并不是最终的投票结果,能否进入全明星首发还要取决于球员以及媒体投票。不过,以上这些球员进入全明星首发的概率是很大的。

在所有球队中,凯尔特人一共有5位球员上榜,是全联盟最多,占了全部名额的四分之一,这五位球员分别是沃克、海沃德、塔图姆、杰伦-布朗和塔克-法尔,其中前四位本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是凯尔特人的主力核心。而塔克-法尔并不是绿军的核心球员,甚至连轮换球员都算不上,他是一名落选秀,只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塔克-法尔身高达到了2米31,臂展更是达到了2米50,相貌也比较有特点,因此备受球迷喜爱。虽然得票排在东部前场第六,但是法尔入选全明星的可能性非常低。

凯尔特人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有三位球员(沃克、塔图姆和布朗)场均得分20+的球队,沃克、塔图姆和布朗本赛季也都有望入选全明星,沃克则有望进入全明星首发。海沃德虽然也是全明星球员,但本赛季入选全明星的概率不大,因此本赛季凯尔特人不太可能出现有4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的情况。

湖人也有四位球员上榜,分别是詹姆斯、浓眉、霍华德和卡鲁索,其中詹姆斯和浓眉基本上锁定了全明星首发,而霍华德和卡鲁索进入全明星的概率并不大。但是不得不说,霍华德和卡鲁索本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霍华德是“老夫聊发少年狂”,而卡鲁索则是“貌不惊人死不休”,加之又在充满聚光灯的洛杉矶,因此得到了很多关注和选票。

霍华德本赛季迎来了生涯第二春,同为已经成为老将的安东尼也在本赛季迎来了新生,他在加盟开拓者之后也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在全明星投票中,但也榜上有名,不过也不太可能入选全明星。另外,前湖人球员英格拉姆在西部前场也有一席之地,本赛季有望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已经入选了全明星的前湖人球员拉塞尔在西部后场排在第六,本赛季也有机会再度进入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