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NBA自由市场传来的一个最新消息再次引起关注,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好友、也是权威记者Anthony-Slater已经正式确定了,一哥希望在本赛季的合同结束之后,下赛季直接重新回归勇士,再次和自己的老东家以及老队友们合作。

Anthony-Slater带来了报告,此人是曾经勇士的跟队记者也了解很多勇士的消息,跟伊戈达拉的私人关系更是非常的不错,而且目前一哥仍然住在旧金山的湾区,甚至都没有去跟灰熊队报道。这个消息一出,再次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作为勇士的喉舌记者和伊戈达拉斯人的好朋友,Anthony-Slater这个消息曝出来之后,还有哪个球队敢于去冒着风险得到伊戈达拉呢?他这话一出直接让灰熊很难去运作了。

伊戈达拉摆明了,明年就是要回到勇士,打完最后几年最终退役球衣,而且他还和勇士阵中的不少重要人物始终保持着联络,库里克莱都是他的好兄弟。在还有合同的情况下他却已经曝出了,本赛季结束之后肯定会回勇士,这话一出,湖人和快船等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恐怕就不敢出手了。本来想要得到伊戈达拉就需要付出不菲的代价,灰熊拒绝买断要求交易,可是现在他一门心思就是回到老东家勇士打球,就算交易得到他能够保证他好好打球吗?是否会出现在灰熊的情况呢?谁也不知道。

合同期内,伊戈达拉再次给自己指定了下家,这样的行为就和之前的浓眉哥与保罗乔治是一样的,甚至于会让人怀疑本赛季的勇士是不是一个策略呢?库里手骨折很可能赛季报销,汤普森也有可能不会回归,结果下赛季伤员全部归来,摆烂一年得到一个非常好的顺位,甚至连伊戈达拉这种勇士的三冠王老臣都要在合同结束之后归队了。

那么本赛季勇士摆烂一年,或许还真的有可能是为了崛起下的一步大棋,以伊戈达拉和勇士的关系,尤其是和库里等人的关系,他做出这种决定也是在情理之中的。问题是目前他手握1700万的合同,却拒绝去灰熊报道,直接说下赛季要回勇士,这不仅让灰熊非常的纠结,也让所有交易得到他的球队都很难再出手了。

尤其是詹皇湖人和快船,很难再去付出巨大的代价追求伊戈达拉了。合同期内指定下家,那些想要他的争冠球队,恐怕都得好好考虑一下了。他这也是在断绝自己投奔湖人、辅佐詹皇的道路,一个很难在某支球队全心全意投入的球员,想要他的冠军队不会冒险签下他。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不管去哪,伊戈达拉最终目的都是一门心思回到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