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而随着本赛季联盟的球员流动明显,加上有包括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等全明星球员的缺阵,也让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有了一个新的期待,而NBA官方也公布了第一轮NBA全明星投票的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湖人核心詹姆斯丢掉了票王的位置,甚至只排在了全联盟第3的位置,而独行侠的东契奇和雄鹿队的字母哥则是领跑前2,值得注意的是首轮的投票结果已经出现了非常悬殊的票数,可以说东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几乎已经可以确定下来。

从公布的全明星首轮投票的结果来看,西部的前场结果由湖人队的詹姆斯、戴维斯和快船队的莱昂纳德领衔,而这3人的得票已经远远甩开第4名的乔治,换言之这3人几乎可以确定会是西部全明星的先发前场组合;至于西部的后场则是由首轮的票王东契奇和哈登领跑,而他们也是与第三名的利拉德拉开了很大的差距,也是几乎确定会搭档后场先发。而在东部方面,字母哥依然是一骑绝尘的领跑所有人,前场方面东部是字母哥、恩比德和西亚卡姆三人的组合,但是西亚卡姆并没有领先第4名的巴特勒太多,最终的结果还有很大的变数;至于东部的后场则是由特雷杨和欧文领跑,但是第三名的沃克紧随其后,这3人中的2人可能会角逐最后的2个名额。

目前来看整个全明星显然阵容的结果已经出现了分化明显的情况,而仅有的悬念除了我们此前提到的之外,票王最终会属于谁则是仍难以预测,毕竟东契奇与字母哥的票数差距非常的接近,而詹姆斯也之差他们5万票左右,随后的投票或许会成为各方球迷努力的方向,但是这样的一个全明星阵容的对决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呢?像东契奇、特雷杨这样的新人强势入选,给了一个新的面貌,或许也是代表着联盟未来的全新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