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BA全明星名人赛和新秀赛结束,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算是正式拉开了大幕,如果说前面的两场比赛是热身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单项赛和全明星正赛则是进入到了球迷们的狂欢时刻,其中先要进行的是NBA单项赛。北京明天早上9点NBA单项赛开始,不同于CBA全明星是预赛之后第二天才是决赛,NBA全明星当天就决出全部单项赛的结果。

技巧大赛名单:丁威迪、米德尔顿、塔图姆、亚历山大、贝弗利、西亚卡姆、阿德巴约、萨博尼斯

这次的技巧赛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其中丁威迪是篮网核心,也是2018年的冠军,塔图姆是凯尔特人核心,也是去年的冠军,西亚卡姆是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萨博尼斯是新科全明星球员,米德尔顿和贝弗利等人也是实力很强,其中贝弗利还拿下了2015年的技巧赛冠军,所以这次的技巧赛看点还是很足的,每一个人都有出色运球和三分球能力,鹿死谁手悬念很大。

赛制:技巧赛的规则没有变化,依旧是球员们在一个有各种不同障碍物的场地内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几个环节,用时最少者为冠军。

三分大赛名单:邓肯-罗宾逊、贝尔坦斯、乔-哈里斯、特雷-杨、布克、希尔德、格拉汉姆、拉文

乔-哈里斯去年力压库里夺冠,而顶替利拉德上来的布克则是前年的三分球大赛冠军,拉文不扣篮改投三分了,特雷-杨和贝尔坦斯也是以三分球出名,可以说这次的三分球大赛竞争是很激烈的。

赛制:这次的三分球大赛改制,新增加了两个超远点,如果在超远位置投中,得到的是3分,所以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也从初期的34分,改成了40分。同时时间上也是有变化,从60秒将会延长至70秒。

扣篮大赛名单:阿隆-戈登、德里克-琼斯、康诺顿、霍华德

扣篮大赛当天是琼斯的生日,他肯定是希望在生日之夜夺冠,他的运动能力是很强的。戈登时隔三年再度重返扣篮大赛,备受瞩目,他也是夺冠热门。霍华德重返巅峰,他的身体素质相当棒。康诺顿的跳投也是很强的,这也是他夺冠的砝码之一。

评委:NBA传奇球星韦德和斯科蒂-皮蓬、女篮名宿坎黛丝-帕克、查德维克-博斯曼和Common都是娱乐圈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