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曾经出现过许多让人们喜爱的球星,但国内的球迷们一般来说都不太了解太久远的球星,毕竟那时候NBA还没有引入到中国。而科比自然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很多人却不知道曾经有一个球星在国内的地位足以和科比相提并论,就算是现在也仍旧有许多球迷喜爱着这个球员。他就是姚明的旧队友麦迪,他依靠着美如画的球风还有作为姚明的队友广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即便他的巅峰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但球迷对他的喜爱之情仍然是有增无减的。

应该有很多球迷朋友都没有真正见识过巅峰时期的麦迪,大家对麦迪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他是姚明的队友,可麦迪那个时候早就从巅峰滑落了。在魔术时期拿到过两个一阵和得分王的麦迪才算得上是巅峰,他从一个防守工兵成长为巨星球员也十分励志,当时他的风头一度盖过了科比。正是由于这段经历,他后来擦可以和科比、艾弗森以及卡特被称为四大分卫。那么这里很多球迷就有一个疑问了,如果以巅峰时期的麦迪作为一个标准,现役球员中有谁的实力和地位和他比较相似呢?

利拉德

现年29岁的利拉德从进入联盟以来就是开拓者的核心球员,他这么多年来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带队能力,很曾经将球队带领到西部决赛,从这一点来看利拉德要比麦迪好很多。从实力上看,麦迪和利拉德都是一阵获得者,而利拉德还有比较多的二阵和三阵,他的全明星次数几乎也和麦迪相差无几。唯一遗憾的是利拉德没有拿到过得分王,可是他的球队战绩却比麦迪好很多,这让两个人的实力和地位相加起来几乎可以呈现一个持平的状态。

保罗·乔治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乔治是一个小前锋,可是步行者时期的他也曾经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打过很长时间,那时候的还身穿24号球衣来致敬科比。乔治生涯至今也拿到过一次一阵和四次三阵,还曾经是进步最快球员,这一点和就麦迪有点相似了。生涯初期的乔治也是一个防守工兵,他还没有得到球队的重视,可是他后来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虽然他在联盟的地位也比不上当初的麦迪,可是乔治的带队能力也是强于麦迪的,相加之下也是可以持平。

安东尼

说实在话,或许安东尼曾经在联盟中的地位和人气才是最像是麦迪的那个人,如今他仍旧顽强地在联盟中效力。巅峰时期的安东尼拿到过得分王的称号,可是他却没有一阵,一个拿到得分王的球员没有一阵确实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只怪詹姆斯和杜兰特太过无解,但这也不影响安东尼的人气,那时候的他可是季后赛的常客,进攻万花筒的称号也绝对不是吹出来的。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没有什么别的看法和异议呢?欢迎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以及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