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今夏,达米安-利拉德和开拓者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1.96亿美元的超级续约合同,这也充分表明了他们之间对彼此的承诺。利拉德也曾多次公开表态,他希望能够在开拓者度过自己整个职业生涯。近日,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Jason Quick采访时,利拉德再度重申他这一承诺。

利拉德表示,即使开拓者在北京时间2月7的交易截止日前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他对开拓者的承诺也不会改变。

“这和我对球队做出的承诺没有任何关系,”利拉德说道,“我的意思是,在目前情况下,并不是我们做某些事情就可以让我们夺得总冠军。我认为我们要保护自己现有的资产,保护那些即将留在这里帮助我们前进的球员,这些更加重要。我不觉得为奋力一搏而做出牺牲是有有意义的。”

利拉德也承认,到目前为止,他们确实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尽管他们还有时间来扭转局面。不过他也相信他能够度过这个难关。

“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有机会在本赛季有所改变,但不值得,现在去说‘好吧,让我们最终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是没有意义的’。不过那跟我的承诺无关。正如我在上一场(对阵勇士)赛后所说的那样:我感觉我能找到办法,我能挺过暴风雨,我能经受磨难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利拉德继续说道。

开拓者近日将3D球员特里沃-阿里扎引进到了球队。球队目前以19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