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球61分!利拉德英雄球力挽狂澜,一战刷新3大纪录,科尔也无奈

北京时间1月21日:今天中午开拓者在主场以129-124通过加时赛战胜勇士,这场比赛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彻底打疯了,全场37投17中,罚球16罚16中,狂砍61分10篮板7助攻,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分别命中一记英雄三分球,力挽狂澜带队取胜,一战刷新3大纪录。

此役利拉德一共刷新了3大纪录,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刷新了NBA球员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得分新高,还刷新了NBA历史身高6尺2寸及以下球员单场得分纪录。

利拉德太擅长打这种逆天的英雄球了,一旦他的手感爆发那几乎是无法阻挡的,上个赛季季后赛顶着乔治投中的一记超远三分绝杀球还历历在目。

开拓者目前伤员太多了,后场双枪中的麦科勒姆也受伤休战了,所以利拉德只能自己开启进攻模式了,他不投也没人能够投了,全场出手37次,其中11次三分出手,一个字就是干!

近期开拓者输太多球了,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比赛一度还被西部倒一的勇士压着打,勇士这场3人得分上20,拉塞尔27分、帕斯卡尔22分13篮板,伯克斯33分7篮板8助攻,说实话让勇士打成这样就足以知道开拓者现在的防守多烂了。

但是这没有办法,开拓者能防守的人本来就不多,还有那么多伤员,所以就干脆对攻了。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里和加时赛最后一分钟里勇士都一度领先了3分,再看看利拉德是怎么做的,他从不畏惧,拿球就是强投三分还全部打进了。

赛后利拉德跟库里紧紧相拥,两个神射手之间的致意,虽然两支上个赛季西决的球队本赛季想进入季后赛都很难了,但是他们个人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科尔这一场发挥的很好,说实话这支勇士的人员配备,科尔都能将进攻调理的这么流畅,他的执教能力也是不需要质疑的,无奈这场遇上超神的利拉德,但对于勇士而言输球有时候也是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