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刚过,目前战绩23胜31负,排西部第十的马刺做出重要决定,让人感到遗憾,而火箭这边出手了,赛季下半程值得期待

全明星刚过,马刺做出重要决定。据名记Shams报道,马刺已与前锋卡罗尔达成买断协议,双方将分道扬镳。而伴随着双方决定产生,球迷们也是热议不断。要知道,卡罗尔是一位攻防都不错的球员,不懂波波为啥都不给机会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这一决定不仅让人感到遗憾,他们还人财两失。卡罗尔去年夏天刚和马刺签下3年价值2065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才是合同的第一年,虽然暂不清楚卡罗尔此次放弃了多少薪水,但可以预见的是马刺仍要支付1030万中的大部分。而伴随着卡罗尔的买断,火箭出手了,在其澄清期过后,火箭将会与其签约。

除了拿下卡罗尔外,火箭还拿下一人。据NBA名记Tim MacMahon报道,杰夫-格林同意加盟火箭。据悉,格林和火箭将会签下一份10天的合同,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开始前,给他一个适应的机会。本赛季,杰夫-格林为爵士出场30次,场均能够贡献7.8分2.8篮板。

此前,火箭阵容名单上还有两个空缺,在签下卡罗尔和格林之后,火箭的大名单将满员。现如今,火箭以34胜20负排西部第五,接下来让我们期待他们赛季后半程的表现

那么在下家已定的情况下,我们看看火箭这俩大将都说了啥。卡罗尔:“波波教练对我很好,除了篮球,我们还谈论家庭什么的,但是就篮球这方面来说,我们就是不能合拍。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我之前感觉马刺会很适合我,但是没能成功。”

格林谈到了自己选择加盟火箭的原因:“我想做一些特别的事,这就是我加盟火箭队的原因,我想和威少、哈登一起打球,我们想要一起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