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芝加哥全明星正赛战罢,勒布朗队以157-155险胜扬尼斯队,自全明星改制选人后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队伍已连续三年获得胜利。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这就意味NBA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一些球队为了争冠而努力,一些球队为了获得季后赛资格而努力,还有一些球队为了下个赛季提前准备。

毫无疑问,本赛季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不少,例如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当然也有休斯顿火箭;他们在完成那笔牵涉12人的四方交易后,他们成为了所有球迷众所瞩目的焦点。因为他们正在进行前所未有的实验,也就是完全弃用中锋,由三个锋线配上两个MVP级的后卫所组成的先发阵容,平均身高不到两米的极端五小阵容。不过德安东尼坚信塔克、威斯布鲁克、哈登、考文顿和戈登的组合是火箭的争冠答案。

此外,他们今天早上进一步补强球队的阵容,根据NBA名记Tim MacMah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杰夫-格林同意加盟火箭。据悉,双方将尽快签约,最早有可能在当地时间明日早上就签约。此外,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卡罗尔澄清期过后(正式买断后48小时过期),火箭将会与其签约。

卡罗尔、杰夫-格林加盟后,这样就意味着他们的阵容基本上完整,他们签下这两名老将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并且为球队注入季后赛经验,更为关键的是让塔克、考文顿得到更好的休息时间。不过似乎球队还会有惊喜,据NBA著名记者Brandon Robinson的消息,除了杰夫-格林和卡罗尔外,休斯顿火箭还渴望得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现年28岁的汤普森拥有很好的身体优势,四肢很长,运动能力出色。对待比赛充满了能量,在球场上启动第一步速度极快,低位脚步移动灵活。在盖帽方面有特长,和进攻篮板一样都是他个人的亮点,在防守端是一个不错的利器,毫无疑问,汤普森非常符合休斯顿火箭的战术体系。假如这名悍将真的能够加盟,那么休斯顿火箭无疑是本赛季NBA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