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巴特勒,一个奋发图强的奋斗者

吉米-巴特勒,一个不甘堕弱的自证者

吉米-巴特勒,一个顾全大局的领导者

对于巴特勒来说,一切的荣光来之不易,全明星各项赛事已经结束,巴特勒以场均20.6分6.8篮板6.1助攻的成绩第五次入选全明星,这一次他是为了热火而战!加盟芝加哥公牛,他是奋发图强的奋斗者

11年首轮30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巴特勒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并不被重视,球队将他当作第15人看待。他是一个板凳型选手,实力得不到主教练的认可,首个赛季得到场均2.6分1.3篮板0.3助攻的成绩。随着吉米的上场时间逐渐变多,他的数据一下子有了大幅度提升,这也就为他得到重用开始埋下了伏笔!

由于凤城玫瑰罗斯的存在让公牛无比强大,公牛在11-12直至15-16赛季都处在季后赛的行列,然而罗斯的伤病不断让球队一直缺乏一种稳定输出的能力!巴特勒得到了更多的历练机会!在16-17赛季巴特勒也逐渐成长成为了球队的领袖,率领球队依旧打进季后赛,那一季他拿下了场均23.9分6.2篮板5.5助攻的不错成绩。

虽然在16-17有着韦德在其左右撼动着他的地位,可是韦德的一句话奠定了他在球队的地位:“公牛是属于巴特勒的!”

成为领袖的他上进心十分强大,在训练馆训练时都要在全队最前来到训练馆进行训练,这一切是他的领袖表率!他带动着队员们发奋训练,在交易掉罗斯之后球队也打算以巴特勒为核心进行组建!而季后赛的接连失意以及巴特勒和球队管理层和队友们的矛盾让他开始离家出走!

第一次的失意让巴特勒远走,作为芝加哥公牛的功臣,他以全明星身份再次回到故土时,留下的不是唏嘘声,而是满堂欢喜的掌声,他的努力球迷们有目共睹,然而迫使他离开的是他的态度和执着!

狼队陷入低沉,他是不甘堕弱的自证者

加盟狼队,巴特勒似乎更加的努力,因为狼队有着维金斯和唐斯两名状元才子给予他压力,他想要在球队中有自己的地位,那必须具有一定的实力!于是带着不甘和坚毅,他撑起了狼队,在众人低沉时他是觉悟者,敢言敢怒的态度让球队在那一季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17-18赛季他砍下了场均22.2分5.3篮板4.9助攻的成绩!森林狼也在狼王加内特的沉睡之后开始找到全新的曙光,而令人遗憾的是在季后赛首轮,狼队以1比4的惨痛代价输掉了比赛,带着不甘球队开始步入全新的旅途!

然而巴特勒的鲜明态度和行事作风以及开始引起了队友们的不满,他渴望着的胜利换来的是队友眼前的“安逸”。凭借一己之力无法挽回球队的命运,唐斯和维金斯二人的齐心让巴特勒无奈,矛盾的恶化换来的是在一次的离队,巴特勒也开始留下了臭名!

离开前的一句话依旧令人难忘,他说:“我需要的是一个赢球的球队,而不是一个过度保护自己的球队!”一系列的问题换来的是维金斯“保温壶”的称号以及巴特勒容易和队友产生矛盾的结果!

巴特勒也开始了自己的证明之路,他用着实力证明着自己的态度,在18-19赛季效力森林狼中途由于矛盾被交易到76人,巴特勒作为一名强大的输出者给76人注入了强势的火力,76人也以东部前三的成绩杀进季后赛!他是一名出色的自证者,他用着自己的不俗之力以场均18.2分5.3篮板4.0助攻的成绩给予自证!

在证明了自己能够和出色队友共同取得佳绩之后,由于在76人无法找到自己的核心定位以及想要有更好的球队地位,巴特勒在转球队,来到了韦德强力推荐的迈阿密热火,开启了全新的篮球之旅!

迈阿密之子,他是顾全大局的领导者

加盟迈阿密,这个球队没有高顺位的球手,有的是一群热爱篮球、积极性高的奋斗者!巴特勒正是看中了球员们的态度以及不俗表现,他决心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阿德巴约首轮14顺位,伦纳德首轮11顺位,克劳德次轮第4顺位,德拉季奇次轮第15顺位,希罗首轮第13顺位,纳恩、小琼斯落选秀,伊戈达拉首轮第9顺位。

老将伊戈达拉虽然是球队最高顺位,但是他是交易期被球队交易来的,在伊戈达拉到来之前,这些球员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一度来到东部第二,巴特勒作为一名合格的领袖正在率领球队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巴特勒:“迈阿密给予了公牛没能给予我的支持,他们很友善,我和他们相处的很好!”虽然顺位低,可是球队依旧有着出色的冲冠实力!毕竟在全明星周末,球队中的阿德巴约获得了技巧赛冠军,小琼斯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吉米谈到:“球员们不再是为了金钱、数据和声望,他们为的是总冠军!”

的确,吉米的数据和他个人状态和能力相比有些回落,在森林狼有着双斯共同效力的情况下,吉米的数据依旧耀眼,这个赛季作为领袖有着足够球权的他没有过多的追求个人数据的耀眼!常规赛至今,进攻效率为113.2联盟第31,防守效率105.2联盟第97,净效率8.1联盟第33!

二月份至今,迈阿密热火取得了3胜4负成绩,巴特勒参加五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成绩,显然巴特勒在球队中起着关键作用!同时他的存在一定程度带动了替补阵容的发展,德拉季奇和小琼斯在他的助力之下有着不错的发挥,分别作为球队第二人以及出色防守球员支撑起球队!

常规赛至今球队场均得分111.7联盟第15,44.98篮板联盟第17,25.3助攻联盟第11,抢断7.26联盟第21,4.15盖帽联盟第26!球队的综合数据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凭借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使得迈阿密以东部第四进行诸侯争霸!

他是迈阿密的新王,在迈阿密打球,你不会淹没任何一个有潜力的球员。巴特勒顾全大局,让每一个努力有态度球员都能够得到发挥的机会。众人拾柴火焰高,就像巴特勒所说的,球队的目标是向着总冠军进发,虽然球队目前距离总冠军还差一定的关键因素。不过球队保持正确的心态,一批季后赛黑马正在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