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媒体HoopsRumors的消息,《纽约邮报》负责报道尼克斯的著名记者马克-伯曼说,尼克斯的球探已经被俱乐部告知,2020年夏季的选秀大会上,得分后卫是重中之重。

如果球队有能力获得上半区签位,他们将尽力去选择得分后卫,而这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令人非常感兴趣,他就是鹈鹕球星,“球哥”朗佐-鲍尔的弟弟,拉梅洛-鲍尔。

尼克斯的新任篮球业务总裁里昂-罗斯,将会成为拉梅洛-鲍尔在CAA公司的经纪人,所以他的到来是非常有可能的,当然,尼克斯必须要有一个合适的签位去选中他。

本赛季在澳大利亚联赛打球的拉梅洛-鲍尔场均可以得到17分7.8个篮板6.8次助攻和1.6次抢断,打出了人们期待中的水平。

而除了这位鲍尔三兄弟中最小的弟弟,尼克斯的重点观察对象还有北卡的科尔-安东尼,爱荷华的泰雷斯-哈利伯顿、肯塔基的泰雷斯-马克西以及来自法国的基利安-海斯。这些球员的预测顺位基本都在4-12名之间,尼克斯有很大的概率拿下其中的一位。(作者:足篮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