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每次都会在NBA休赛期的时候听到,谁谁谁转到哪个队伍?签多少年的合同和同一共多少钱之类的,在NBA很多人的合同都是按年来算的,就是一年可以拿到多少的钱,但是他们的工资其实也是按月来发的,那么大家知道那些NBA球员领到自己第一份工资的时候,都拿去干什么了吗?

在勇士队,汤普森可是非常炙手可热的明星,但是汤普森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工资是非常低的,汤普森的第一份工资在第一个月的时候只有3.5万美元,他拿到自己的钱之后,就拿着这笔工资去买了一个撞球桌,因为他很喜欢这个东西。现在的汤姆森能够拿到的工资是非常多的,这也是他在NBA努力发展的结果,他的代言费加上他自己的合同,每年能够拿到的钱都是上亿美元的,但是现在汤姆森依旧是非常的节约,除了赞助商给他穿的衣服之外,他基本上不会去买一些非常贵的奢侈品牌的衣服来穿,看得出来,汤普森对于自己的生活上的控制是非常好的。

东契奇,大家也不陌生了,在球场上,他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当时的东契奇拿到自己第一份工资之后,并没有着急买东西,而是一点一点的积累起来,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豪华跑车,但是东契奇的第一份工资不是在NBA拿的,而是在西班牙,因为在西班牙的时候,东契奇就已经有一定的实力了,后面去到了NBA才被大家所熟知。

NBA,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奥尼尔,他的第一份工资,大概只有100多万美元,但是奥尼尔却直接拿这些钱买了一台跑车回家,之后又给他父亲买了一台,之后又买了很多的装饰品,所以很快的奥尼尔的工资就不够他用了,他也开始欠债了,不过好在的是奥尼尔反省的非常的快,直接去找一家理财公司来帮他理财了。

锡安的薪水在所有的新秀里面已经算非常高的,他第一年就已经签下一份,两年2000万的合同,还有和乔丹的公司签下了五年7500万的美元的奖金,之后锡安拿到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买的一辆客制化的卡车,给自己的弟弟开,十分宠自己的弟弟。

而在伊戈达拉自己的新秀赛季中,签下来合同为四年900万美元,她拿着自己第一笔的工资买了一双球鞋,还是乔丹牌的,因为伊戈达拉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去到NBA打比赛,所以买了一双球鞋来纪念一下。

魔兽保罗,在他拿到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之后,就直接和自己的女友加上好朋友一起去外面吃饭去了,全场由他来买单,十分的大方,因为他的第一份工资达到了18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