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5月10日讯 活塞前锋约翰-亨森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观看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感受,以及自己31号球衣背后的故事。

亨森说道:“看完《最后之舞》,除了表达敬意我不能在做什么了。你知道的,看着乔丹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解他当时的心态和经历,这真的是一种乐趣,这对篮球来说是件好事,尤其是大家前段时间都隔离在家的时候。”

谈及近段时间的训练,亨森补充说道:“这只是尽力尝试着做好全部的准备,在复赛日期还没确定之前,我在尽可能多地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状态,进行大量的负重训练,你知道的,比赛可能马上就要恢复了。所以,希望我们能早日重返赛场,能够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亨森最后说道:“31号是这座城市的工人努力工作的象征,虽然我来底特律还没多久,但是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努力工作的气氛让我印象深刻。努力打球也是整个球队给员工灌输的思想,我喜欢这种心态,我每天都必须努力打球、努力比赛。我很高兴能在赛季结束前再为支持我们的人多打几场比赛。”

今年二月初转会活塞以来,亨森在停赛前为球队出战11场比赛,场均登场17.1分钟,能得到6.9分4.4篮板1助攻。

(编辑:伊伊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