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媒体报道休城有意和尼克斯交易威少威少换兰德尔和莫里斯!补强锋线!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最起码今年不可能!原因有这几个!

第一:哈登生涯以来合作过一些大牌,霍华德,保罗,但是最终闹得都不是很愉快!一个你可以说怪别人,都这样怎么说?如果威少作为哈登的兄弟都合作不了,我想知道将来谁还愿意来和哈登联手?如果哈登不同意交易而球队却选择了交易威少,那更麻烦,我不认为球队可以跳过哈登交易威少!

第二:威少的合同不是只有今年一年,还有两年呢!而且威少刚来打三分之一赛季磨合期都没过就交易,你怎么知道目前的阵容磨合好了会爆发多大力量,能走到什么程度呢?退一步说就算这个赛季威少发挥的很糟糕,季后赛球队战绩很差劲,那时候再选择交易威少合情合理,球队,哈登都不会背上骂名,那时候再交易不是更合适吗?

第三:通过一系列比赛我们发现了,哈登厉不厉害?真的厉害!但是他也是人,当他被包夹的时候现在还有威少站出来,交易了威少哈登被包夹靠谁站出来?如今联盟都是双核阵容,强如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不也是找个全明星队友吗?靠哈登一个人打得过吗?这很值得思考!

所以总结一下来说就是:

交易威少的流言是不可能发生的!除非威少发挥的特别特别糟糕,对方拿出特别吸引人的筹码!而且哈登也同意了!不然是不可能交易的!至于明年交不交易,得看今年成绩,如果进了西决我认为不会交易,如果进不了西决,我认为威少交易可能性就很高了!但是这只是正常的逻辑是这样,这支球队什么都干的出来,结果还真的不好说!如果是真的我真的感觉球队心机太深了!威少比保罗有交易价值!先把威少骗来,然后再交易!那就太可怕了!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