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终于赢了!76人主场120-113拿下雷霆,结束4连败之余,终结了雷霆的5连胜。

这场球赢得不容易鸭,上一次76人主场赢雷霆,威少才刚进联盟。今天这一场胜利,76人终结了在主场对雷霆的10连败。

本场比赛76人的首发死亡5长,貌似找到了相处之道,5人得分都上双。

恩比德18分8板8助攻(助攻数赛季新高),西蒙斯17分15板8助攻(篮板数赛季新高),理查德森23分、哈里斯18分、霍福德13分。

但比赛中这一幕,着实吓到了毒妹。首节比赛,恩比德被伤到了手指。

胆小的可不要看,看了也尽快忘了它~

本以为大帝会因此回去歇一会,没想到恩比德做了简单处理后,再次回到比赛当中!

哎,总有人挡我看大帝

上一个这么强硬的男人,还是科比,噢,对了,那年他拿了冠军......

老科,念,望归

不吹不黑,大帝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学习,他认真起来打比赛的样子真滴帅气。自从和唐斯一战后,最近很少听到恩比德的大嘴巴话了,这也说明他成熟了不是?

抢篮板时怒摔地上,起来以后轻揉手指

没事!扣一个

赛后大帝由于手指伤势,去了医院接受检查,缺席媒体采访。

希望大帝没事!因为有你在的76人,才是完整的76人。

赢下这场比赛后,76人在东部的排名不变,依旧是第5位,跟雄鹿足足差了8.5个胜场。

想当初休赛期的时候, 小卡远嫁了,欧文私奔了,巴特勒还没找到好的对象,东部就数雄鹿和76人两家独大。

要是组成这阵容,不敢想!

如今跟雄鹿的差距逐渐变大,今天赢下一场球,毒妹担心他们只是获得一天呼吸权,毕竟76人的毛病还没改过来。

76人的防守不错,防守效率联盟第7,篮板率联盟第1!但进攻呢,本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4,三分出手次数排在联盟第19,命中率是联盟第12。

今年夏天重金签约的霍福德和哈里斯,三分命中率都下降不少,而恩比德和西蒙斯也不擅长三分,76人一旦进攻起来,内线能挤出人命......

所以啊,现在76人缺的是投手,难怪他们对奇才的贝尔坦斯和尼克斯的莫里斯动起了主意。

据NBC体育记者Chase Hughes报道,贝尔坦斯在交易市场上成了香饽饽,湖人、76人、凯尔特人、老鹰和掘金队都对他有意思。

贝尔坦斯今年的年薪为700万,场均15.4分4.9板,每场比赛以43.4%的命中率扔进3.8个三分,关键他还是个2米08的大个子。长得高又能投,正合76人胃口。

而莫里斯今年的年薪为1500万,场均19.1分5.5板,每场比赛以46.9%的命中率扔进2.7个三分,他同样是大个子(2米06),76人更加心动了。

虽然奇才和尼克斯都表明不愿意交易贝尔坦斯和莫里斯,但志在夺冠的队伍,做不到放弃,尤其是现在大帝还受伤了,更需要找一个人顶替他,让他好好歇会。

咦,大帝真会歇的

想象一下76人关键时候上大帝、西帝、莫里斯/贝尔坦斯、霍福德和哈里斯,5个2米06以上的大汉,不仅能打,还能让别人......

连球都够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