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正酣,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轻松击败来访的底特律活塞队,取得一波5连胜,牢牢掌控着西部第一的宝座;然而即便如此,他们看上去并不满足如此,为了增强球队的竞争力,他们仍在憋大招,寻求补强。

据美国知名体育媒体《HoopsHype》援引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的消息源爆料,为了补强球队的阵容,湖人队已经将三年级生库兹马摆上货架,他们正在积极聆听其他球队的报价,如果筹码合适,他们愿意这位送走年仅24岁的天才前锋。

作为2017年的首轮第27号秀,库兹马生涯前两个赛季的表现十分惊艳。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1分6.3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6.6%,让同一届被湖人队选中的榜眼秀鲍尔相形见绌;上赛季,在鲍尔没有任何起色的情况下,他仍有小幅进步,场均数据涨至18.7分5.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6%。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夏天在关于浓眉哥的交易当中,湖人队宁愿送走贵为榜眼秀的鲍尔,也要留住库兹马。

然而,本赛季至今为止到现在,库兹马也没能找到自己在目前这支湖人队的明确定位。他不仅丢掉了首发位置,场均出场时间也骤减至23.4分钟,数据仅为11.8分3.5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2%,来到生涯新低。

事实上,湖人队虽然目前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但短板却非常明显,那就是第二阵容。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的替补席场均只能得到35.8分,排在联盟第16位,相比之下,同城死敌快船队的替补席场均能够得到51.9分,高居联盟第1。既然要送走库兹马,湖人队肯定就是想补强第二阵容的深度,从目前自由市场的交易流言来看,森林狼队的考文顿,雷霆队的施罗德,尼克斯队的莫里斯,都有可能成为湖人队引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