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动手动脚打几拳都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有些时候,球员的受伤会让人哭笑不得。很多人不是在场上受的伤,而是场下惹的祸。截止到2020年,有四大球员的受伤让人哭笑不得。

第四位:诺维斯基。作为德国人,诺维斯基是成功的。但是在年幼的时候,诺维斯基一直很推崇乔丹。后来进入联盟的时候,老爷子退役。为此,这成为德国人的一块心病。在911之后,乔丹对外宣布,老子要复出。就在与偶像交手的头一天,诺维斯基喜气洋洋。穿好鞋子,绑好鞋带,他准备起身跺跺脚。也许是苍天无眼,老司机一跺脚,就把肌腱扭伤。第二天,诺维斯基作壁上观,眼睁睁看着乔丹表演。

第三位:拉里伯德。在八十年代最出名的就是绝对双骄,魔术师统领西部,大鸟傲视东区。两人总决赛血拼,也成为了联盟的一大看点。即使在九十年代初,乔丹崛起,可是依旧无法阻挡大鸟的光芒。在90—92赛季,大鸟场均可以砍下20.2分。然而在参加完奥运会后,大鸟回到农场。正值丰收季节,各大农场主都要雇佣农民工。可是这位大明星太抠门,不愿出钱请人,非要自己亲自上阵。结果久疏战阵,用力过猛,造成严重背伤。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伯德只好含泪离去。想想也可怜。

第二位:凯文约翰逊。有些伤是自己造成的,没有办法避免。然而有些时候,人要是倒霉,喝起水来也会塞牙。当初在太阳队,凯文约翰逊仅仅是一位正规的轮换球员。论地位,旁边的飞天猪才是大哥。在一次常规赛中,双方激烈肉搏,难分胜负。最后时刻,各队重点人物都被盯得死死的。太阳队的凯文约翰逊拿到球,投了一个绝杀。这位小个子后卫还没来得及兴奋,飞天猪就用一身蛮力,狠狠地拥抱他。也许是飞天猪太兴奋了,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导致约翰逊肩膀脱臼,忙跑回更衣室求救。

第一位;BJ-泰勒。要问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是谁,那必定是BJ-泰勒。当年,他抱着满腔的希望,要在NBA开天辟地。参加选秀后,76人给予了他机会。在第一个赛季,这位小个子也贡献了3.5分,单场助攻也有过十次的表现。奈何造化弄人,因为膝盖有伤,他选择了冰敷。更要命的是,敷着敷着,泰勒睡着了。一觉醒来,泰勒膝盖被冻伤,失去知觉。后来去检查,医生也是无可奈何。身高1米9的他失去了速度,注定无法在美职篮立足。因此,新秀赛季没结束,BJ-泰勒就退隐江湖。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因冰敷退役的球员。

正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作为世界上最受瞩目的篮球赛,美职篮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像帕金斯睡觉时候,大床崩塌,导致自己受伤,缺席了好几场比赛,这就让媒体乐了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