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西部倒数第一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联盟第一雄鹿的挑战,面对缺兵少将的勇士,雄鹿反而迟迟找不到状态,两支球队也在上半场上演打铁大战,但经过中场的休息,雄鹿逐渐找回手感,也迅速将分差拉开,最终以107-98击败勇士,拒绝连败的同时,送给勇士6连败。

由于两支球队实力相差过于巨大,因此相比于比赛的胜利,球迷与媒体更关心字母哥与勇士队之间的加盟流言。

结果,库里、科尔和字母哥还真就丝毫不避讳,库里公开招募,科尔送大礼,字母哥穿越人海来拥抱。

由于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将拥有选择下家的权利,如果他坚持不与雄鹿队完成续约,那么这名未来联盟第一人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三个月前,ESPN专家瑞秋·尼科尔斯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公开表示如果字母哥没能与雄鹿达成续约合同,他可能将加盟勇士。

这样的消息曝出后,也迅速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雄鹿队甚至为此公开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字母哥。

由于后续没有进一步的报道跟进,这样的流言也就不了了之。

但是在今天两队的比赛结束后,这一话题却重新成为球迷议论的热点,因为库里、科尔和字母哥一些动作和发声着实让人太容易产生相关的联想。

首先是字母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字母哥穿越重重人群终,找到库里,与其完成拥抱致意。

如果只是简单的拥抱致意,根本不会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重点的是,现场摄像机拍到两人拥抱过程中,库里对着字母哥说了一些什么,并且送给字母哥一件签名球衣。

美媒NBC跟进报道,库里在对字母哥说:“我们一起干吧,来吧,哥们。”

也就是说,库里已经开始公开招募字母哥。

这还不算完,在比赛结束后,面对球队输掉比赛,科尔的心情并不糟糕,并且给予对手字母哥极大的夸赞。

科尔表示字母哥就是如此出色,哪怕他发挥得不好,他仍然可以轻松得到30分12篮板的数据,这就是他成为MVP的原因,想他这种球员,哪怕投篮手感不好时,也能对比赛产生巨大影响,我们曾试图阻止他,尝试很多种方法阻止,但是我们没能成功。

全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2分钟,在科尔各种针对性的防守安排下,21投10中,得到了30分13篮板4助攻。

面对勇士赤裸裸的示好,字母哥也没藏着掖着。

除了在赛后穿越人海拥抱库里之外,还在赛后的采访中感叹勇士队的境遇,认为这样的起伏很疯狂,但是他相信水花兄弟回来,勇士一切都会好起来。

更为有趣的是,一直对留下字母哥信心满满的雄鹿队似乎也十分紧张。

据ESPN记者Eric Woodyard报道,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已经意识到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后,有可能离开雄鹿队,但是他与雄鹿队都有信心让字母哥继续为密尔沃基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