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时期,由于规则的混乱和不完全的发展,所以造就了许多神奇的纪录,例如张伯伦的单场100分,还有无数的篮板和得分纪录,都是一般人无法打破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役的巨星也不是比上古时期差,不说上古时期,现役五大纪录无人可以打破,后无来者也说不定,每一个都是伟大的存在。

第一个纪录是杜兰特的历史最年轻得分王,作为一个能够媲美乔丹的顶级得分手,杜兰特职业生涯4次拿到了得分王的荣耀,如果杜兰特想,他可以拿到更多的得分王,而杜兰特最年轻的得分王是21岁,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

第二个纪录是罗斯的历史最年轻常规赛MVP,罗斯虽然现在巅峰不在,但是大家都记得罗斯最强的时刻,在11年的时候罗斯带领着公牛打上了NBA第一的宝座,而且力压詹姆斯拿到了那个赛季的MVP,那时候的罗斯,才22岁啊。

第三个纪录是库里的全票常规赛MVP,库里是一位跨时代的巨星,尤其是三分能力极其出色,所以,在16年的时候库里打出了震惊所有人的表现,带领着勇士队超越公牛队,以73胜9负的战绩坐上了历史第一,因此,库里获得了全票MVP。

第四个纪录是威少的连续三年的赛季场均三双,历史上能够做到赛季场均三双的只有大O一人,而且还只有一年,而威少不同,威少在杜兰特离开之后,在雷霆队连续三年夺取了赛季场均三双的荣耀,历史第一。

第五个纪录是詹姆斯,詹姆斯的全能有目共睹,目前,詹姆斯的数据已经达到了34000+9000+9000的数据了,而这个数据,历史第一,而且,詹姆斯未来不止是这个纪录,极有可能,詹姆斯会达到4万+1万+1万的最伟大数据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