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新疆广汇遭遇伤病困扰,外援斯托克斯、菲尔德以及本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周琦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尽管目前20胜5负排名联盟第2位,但是伤病问题依然是新疆广汇最大的问题。目前斯托克斯和菲尔德陆续回归,但是状态仍不稳定,特别是小外援菲尔德的表现不能让球迷满意,在全明星周末前新疆客场不敌广厦之后,换掉菲尔德的声音再次高涨。目前新疆广汇传来好消息,超级外援克拉克即将复出,网上已经曝出了他的训练视频。相信随着克拉克即将复出,他肯定是球队对抗广东的最强武器。

小外援菲尔德短板明显

小外援菲尔德短板比较明显,本赛季场均贡献18.9分5.5篮板8.4助攻,这样的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同时得分起伏较大、身材矮小是菲尔德的最大短板。新疆广汇若想要在季后赛有所突破,必须换掉菲尔德。而已经更随球队半个赛季的外援克拉克无疑是最佳替代者。

克拉克训练状态不俗

从最新的克拉克的训练视频来看,克拉克的竞技状态非常不错,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而据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克拉克即将复出。克拉克是NBA名将,在效力NBA鹈鹕队时,曾场均可以贡献7.4分1.7板1.5助的数据。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曾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15中7,砍下了31分优异表现。而且曾跟随NBA勇士队夺得过总冠军。这也是克拉克受伤之后,新疆广汇没有裁掉他,而耐心等待的重要原因。

克拉克要比菲尔德强太多,且没有明显短板

从实力和名气来看,克拉克要比菲尔德强太多,而且没有明显短板。上赛季总决赛时就已经证明菲尔德短板太明显,攻防两端都处于劣势,进攻端无法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也有消息表示全明星赛后新疆对阵福建的比赛克拉克将迎来CBA首秀,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是可以看出克拉克距离回归赛场应该是不远了。

本赛季新疆广汇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相信随着斯托克斯、周琦伤愈之后,再迎来克拉克这个得分强点,那么新疆队在与广东队竞争冠军的道路上不会处于下风,克拉克有望成为新疆广汇对抗广东宏远的最强武器。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