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在赛场上无人能敌,帮助球队拿下了不少的荣誉。很多球迷也猜:巅峰时期的奥尼尔能在三分时代生存吗?作为奥尼尔损友的巴克利笑了,他说道:库里能爆头他!巅峰奥尼尔能在三分时代生存吗?

在很多球迷们的印象中库里的三分球的确深入人心,经常在比赛关键出手三分,他是一位大心脏球员。而库里本身就有这投射天赋,不管在什么角落都能展现自己超强的三分实力,让很多球员非常羡慕。不过库里也有自身的缺点,那就是对抗强度较弱。而奥尼尔凭借自己的身体天赋与对手相抗衡,可以说巅峰时期的他达到了无人能敌的境界。不过巅峰时期的奥尼尔能在三分时代生存吗?

现如今联盟已经是小球时代,后卫在赛场上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而中锋却不断地削弱。巅峰时期的奥尼尔虽然体型庞大,但是脚步却异常灵活,如果将他放在现在的联盟可能是一位优秀的球星,但是在三分方面却无可奈何。

巴克利作为奥尼尔的损友兼好友,他向大家表示:虽然奥尼尔的身体对抗性强,是一位令人头疼的球员,但是奥尼尔没有三分准度,如果不正面对抗的话,库里能投爆他!巴克利的一番话带着自己对奥尼尔的独特见解,也让很多球迷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一部分球迷支持巴克利,并且表示:每一个时代都会有代表性的人物,比如中锋统治时代有奥拉朱旺、奥尼尔,而小球时代则是库里、汤普森。

也有一小部分球迷对此说道:已经35岁的詹姆斯都能适应小球时代的节奏,为何奥尼尔不可以呢?奥尼尔也可以做出一些改变,不断地激发自己的潜能。不管怎样,巅峰时期的奥尼尔的确是可以在三分时代生存,但是能创造奇迹还是一个未知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