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7,火箭先给了湖人一闷棍!说好的三分大队呢?说好的各种打铁呢?说好的肆掠内线呢?剧本没有按照正常来写,太诡异了!太可怕了!

今天哈登、威少、戈登合力砍下83分,不说湖人,试问目前NBA有哪一个队顶的住?

很奇怪一开场火箭队的神操作!而且这种理念贯彻到比赛结束!詹姆斯.哈登不投三分了,全场也只投了5个。而是背着炸药包一次次冲进了禁区,两分、罚球手到擒来。这以前可都是威少的活儿呀!两个二愣子一块儿往里杀,把湖人的内线搅的天翻地覆!火箭外线到处形成空位,队友调动起来,戈登、里弗斯、塔克这些人全都发挥了!且把湖人搞蒙了。全场提速,詹姆斯毕竟上年纪,戴维斯们忙于奔命、外线频频打铁,还屡屡失误!唉!这样的火箭哪里像刚抢完七的队伍?48小时让他们满血复活了!不知缘于何故,詹姆斯.哈登已经在向正确的道路迈进。

当然这才是系列赛的第一场,系列赛很长,双方斗智斗勇才开始。湖人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把握住自己的节奏,不要跟着火箭的节奏走!必须慢下来,阵地战肉搏拼消耗,这个就搞到火箭的软肋上了!毕竟火箭教练信任的球员不会超过8人!体力与急躁将消磨掉他们的意志!詹姆斯是联盟公认的第一人,单打独斗无解,浓眉、霍华德两个内线也不是塔克跟考文顿能解决的;隆多的控球是值得信任的,三分球有时也挺准;激活库兹马,双方就会势均力敌!但论经验与心里素质,历年铩羽而归的火箭就不是个儿了!

不过今天得为火箭这场胜利喝彩!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变化使他们真正强大!魔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