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最近公布了一份球队商品的销量榜单,在联盟复赛至今的这一段时间里面,球迷们到底更喜欢哪一支NBA球队,这一切的答案现在也是终于揭晓。不出意外,在目前的NBA30支球队里面,湖人队无疑拥有着最佳的球迷人气,他们的球队商品销量也是排名榜单首位,顺利稳居球队商品销量榜的第一名宝座。

东部赛区的老牌豪门凯尔特人则是紧随其后,他们也是获得销量榜单的第2名位置,展现出NBA顶级豪门的超强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90年代创造6冠霸业的公牛队,这支曾经的NBA王朝球队,他们在销量榜上面也是占据着非常靠前的位置。老实说,公牛队如今的球队商品销量竟然能够排在全联盟第3,平心而论这也是相当夸张。

除了位列前三的湖人、绿凯、公牛,其他的榜单球队排名则是热火(第4)、勇士(第5)、猛龙(第6)、独行侠(第7)、雄鹿(第8)、开拓者(第9)、掘金(第10)。这里面勇士队也是比较特殊的存在,虽然勇士队本赛季的球队战绩联盟倒数,他们也是没有拿到NBA复赛资格,季后赛更是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由于过去几年的战绩荣誉,勇士队现在还是当之无愧的NBA联盟高人气球队,即便球队暂时无缘季后赛,勇士队的商品销量依旧还是联盟前5级别。

如果和上面的10支NBA联盟球队相比,快船队现在的处境则是相当尴尬。要知道在NBA常规赛的时候,快船队在联盟里面的声势热度可是能够比肩湖人队,当时作为NBA联盟夺冠热门的快船队,他们也是获得了大量球迷的支持。然而现在来看的话,或许快船队根本也是没有多少球迷,因为他们的球队商品销量并没有进入联盟榜单前10,甚至还不如约基奇带领的掘金队,这一点毫无疑问也是非常出人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