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赛场上又迎来了一场强队与弱队之间的对决。这场比赛就是快船队客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人们普遍预测快船队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快船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在本赛季中快船队的战绩排在西部排行榜的第3位,而另一对老鹰队实力远远不及快船队,并且本赛季的战绩排在东部排行榜的第15位排名垫底。不过最终出乎大家预料的是,老鹰队以102:95的比分,成功逆袭战胜快船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有两个变数,一个是快船队的主力球员,伦纳德和贝弗利两人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另外一个变数就是老鹰队的主力球员特雷杨因为受伤也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在比赛正式开始时,老鹰队凭借着自己的主场优势,率先发动进攻,直接取得了一次14:1的得分高潮,不过这样使用的状态并没有持续下去,在第1节比赛快要结束之前,老鹰队失误不断基本没有得分。

而快船队这边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逐渐的向前追击,并且成功地抓住了老鹰队失误的机会,连续得分。在第1节比赛结束时,快船队以32:16的比分,顶尖的老鹰队16分。在接下来第2届比赛中,两队陷入了僵持的状态,两队的比分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第2节单节两队比分为28:25快船队仅仅将自己的比分优势扩大三分。但即使是这样,在整个上半场结束时快船队,还是以60:41的比分领先老鹰队19分。

带着19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的过程中并没有将这个优势持续的保持下去。老鹰队在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的时候就占据了整个比赛的上风,直接打出了一波12:1的得分高潮,并且凭借着全队的配合,在本节比赛中基本完成了对快船队的追击,第3节比赛结束后两队比分75:69,快船队的优势仅剩下6分。

老鹰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延续了第3节的什么状态,尤其是球员古德温,他一个人单独拿到了12分。虽然快船队不断的发动攻势,也一度取得了,对老鹰队的巨大优势,但是在最后比赛快要结束之前,老鹰队又一次爆发,直接打出了一波罕见的20:4的得分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02:95的比分击败快船队,成功逆转比赛结果,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以31胜11负68.9%的胜率排在西部排名的第3位,而排名第二的爵士队,他的战绩是31胜13负,对于快船队来说,这次比赛的失利也让他失去了一次超越爵士队的绝好机会。

而获得胜利的老鹰队目前依旧是以11胜34负24.4%的胜率排在东部排行的第15名,依旧是垫底,但是与排名第十四的尼克斯队的12胜33负的战绩相差并不大。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是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超过尼克斯队将自己的排名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