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篮网,比赛备受关注。詹姆斯与欧文直面PK,戴维斯出击。霍华德顶替麦基位置,首发出击。上半场篮网与湖人交替领先,但是大多时候都是湖人领先,篮网较为被动。首节湖人占据优势一方,勒维尔2罚命中,库兹马三分命中。

坦普尔三分不中,勒维尔上篮不中。阿伦将篮板拿到,坦普尔上篮打进。波普投进3分,阿伦2罚中1。首节结束时,湖人领先3分。此时数据:欧文5投2中,拿到5分2助攻。勒维尔3投2中,拿到7分2助攻。钱德勒3投3中,拿到9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领先5分。此后,湖人不断扩大优势,拿到胜利。

另外一场比赛,独行侠对阵开拓者,打得十分出色,第三节中段,一度领先到25分了!东契奇、哈达威等人发挥出色,不过利拉德连续砍分,帮助球队追分迫近,末节依旧延续悬念,东契奇帮手众多,独行侠拿到胜利,继续稳住排名。赛后比分为125-133,开拓者非常遗憾。利拉德此役空砍47分6板8助攻,安东尼、阿里扎发挥都不错,无奈整体不如对手实力出色。

西部排行方面,湖人拿到胜利后,继续领跑西部。独行侠击败开拓者,让火箭迎来不利。本场比赛之前,一旦独行侠输球,就被火箭反超升第5,结果独行侠稳住优势。火箭距离西部第5更远了,有0.5个胜场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