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遭遇了一起直升飞机事故,这次事故让他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天了,但是全世界的篮球迷依然不愿意相信他们曾经最爱的篮球运动员,这个陪伴着他们长大,让他们爱上篮球的人走的是那么突然,让人无法接受。本来41岁的他现在应该是享受退役时光,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候,但是这起事故让他无法继续享受了,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去到了另一个地方。

而在今天这起事故的调查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著名媒体TMZ的报道,洛杉矶国家验尸办公室透露,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吉安娜的遗体已经找到,同时其他7名和科比父女一起搭乘这班直升飞机的人的遗体也都已经找到,同时他们的身份也已经全部确认。

根据外国媒体CBS洛杉矶的报道,除了科比父女之外,其他7人分别是科比二女儿的队友佩顿-切斯特(13岁),佩顿-切斯特的母亲萨拉-切斯特,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与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Christina Mauser以及飞行员Ara Zobayan。至此,这架飞机上的9名遇难者的身份全部确认,这次他们本来是要去参加一场比赛,除了科比女儿和他的队友之外,其他人可能都是受邀前去的观众,我们也希望他们在那边可以和科比以及科比女儿继续好好的生活,没事再一起打打球吧。

除此之外,这次事故FBI已经介入,所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细节将会公布出来,目前人们最关注的肯定就是这架直升飞机失事的原因。因为这架飞机上没有黑匣子,所以警方也无法判断这架飞机到底是怎么出事的。这次FBI介入也只能从一些细节下手,继而来猜测这架飞机最有可能失事的原因。而根据NTSB的调查官透露,飞机坠落的爆炸形成了巨大的火球,这也意味着不可能会有生还者,现在遗体发现后也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我们就等待FBI带给我们的更多细节披露吧,希望这次事故可以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