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前评选的NBA现役无缘三双数据的球员榜单里面,其中最大牌的两位超巨球星就是伦纳德和利拉德。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最近的NBA常规赛里面,伦纳德、利拉德先后收获常规赛单场三双,从而顺利离开没有拿过三双的NBA现役球员榜单。那么除去伦纳德和利拉德两大巨头球星,在如今的NBA联盟里面,还有哪些球星暂时未能得到单场三双数据呢?

首先就是勇士队的冠军球星汤普森,作为2011年的首轮的第11顺位新秀球员,汤普森至今都没有得到过NBA三双。其实不仅仅是三双数据,汤普森甚至很少拿到两双数据。在此前的NBA常规赛生涯里面,汤普森的两双次数只有可怜的4次,并且常规赛至今,汤普森从来没有上双的单场助攻数据,因此三双数据对于汤普森而言,真的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球场数据。

其次马刺队球星阿尔德里奇也是无缘三双的现役球星,目前已经7次入选NBA全明星的阿尔德里奇,他可谓是联盟中非常优秀的全明星内线球员。虽然阿尔德里奇的两双数据非常之多,但是由于球场定位的问题,阿尔德里奇的常规赛助攻数据也是一个大问题。在目前NBA球员生涯里面,阿尔德里奇的最佳单场助攻次数是8个,这也导致阿尔德里奇始终无缘常规赛三双。

而本赛季场均数据25+4+4的爵士队球星米切尔,他也是没有得到过三双数据的现役球星之一。虽然米切尔正式进入NBA联盟之后,他的赛季场均得分数据都是20+级别,但是作为爵士队的得分后卫,米切尔的篮板和助攻数据长期都是个位数。当然,目前只有23岁的米切尔,他在未来的NBA职业生涯里面,还是非常有机会冲击常规赛三双。

至于曾经单场轰下70分的太阳队球星布克,他同样也是当今联盟中无缘三双的实力球星。而布克的情况和米切尔如出一辙,他们两人都是得分型的NBA现役球星,而在篮板、助攻的常规赛数据上面,布克也是很少可以收获上双数据,尤其是NBA常规赛篮板数据,目前为止布克合计只入账6次上双篮板次数。

另外,NBA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他在自己的NBA球员生涯里面,暂时也是没有拿到三双。作为NBA联盟中的实力派内线球员,身高2米16的戈贝尔可以轻松入账两双数据,如今戈贝尔已经累计得到233次常规赛两双,在NBA现役两双次数榜单中的排名也是相当不错。可是助攻数据则是戈贝尔的短板,生涯至今戈贝尔从来没有得到10+的助攻数,因此戈贝尔也是非常遗憾入选这份球员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