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盘点季后赛历史得分榜前十位,看到第一后,韦德:他的伟大无需多言

联盟的季后赛在漫长的常规赛打完后进行,季后赛的强度远比比常规赛要强的多,并且会鼓励一定的身体对抗,所以有些常规赛打得很好的球星,在季后赛表现会有所下滑,也体现了常规赛得分的艰难。那么,联盟历史上在季后赛得分榜单前十位的球员都有谁呢?

詹姆斯: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一个超级巨星,在篮球的各个方面他都比较全能,本赛季状态依旧出色的詹姆斯在自己还未退役之前就已经攀升到了季后赛得分榜单的第一位。

乔丹:篮球之神乔丹在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是霸占着季后赛得分榜单的第一位,他就不用再多说了,得分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贾巴尔:常规赛得分榜历史第一就是这位大神,他在常规赛的得分至今还没有人能够超越,所以,他出现在第三位应该不会太惊讶吧。

科比:科比的得分能力有多强,请参考2007年和2008年。乔丹都曾在采访中说过,科比是最接近他的那个人,所以,他出现在前10位也是在情理之中。

奥尼尔:大鲨鱼是是历史上少有的几位极具统治力的中锋,看过他打球的,都会被他的力量、天赋所折服,生涯4冠也是他强大实力的最好的证明。

邓肯:邓肯一直是一个相当低调的人,做什么都是默默的进行,默默地拿了五冠,默默地退役,退役后就默默到静悄悄了,季后赛得分也是默默地攀升到了历史第6位。

卡尔·马龙:邮差马龙的身体素质在联盟中都是可排在前列的,强壮的身体加上柔和的手感,其在常规赛的生涯总得分也是排在历史前列的。

杰里·韦斯特:现任洛杉矶快船篮球顾问的logo男杰里·韦斯特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以失败者的身份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虽然整个职业生涯未获常规赛MVP,但他的成就也足以让他名留青史。

托尼·帕克:马刺球迷应该会觉得些许欣慰,托尼·帕克在联盟当中,被很多球星说过,他是一个被低估的伟大的控球后卫,总是会在季后赛打出良好表现的跑车自然稳稳当当的开进了前10。

杜兰特: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大家都是见识过的,他爆炸的得分能力令对手极为头疼,他的季后赛得分已经挤进了前10,但他还年轻,后面他的排名肯定会继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