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现在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不少新生代球员开始进入大众视野,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男篮的未来。郭艾伦这位篮球巨星就是最近十分受欢迎的一位篮球运动员,他年纪轻轻就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而且他的父亲十分喜爱篮球运动。郭艾伦的近况怎么样?现在他已经开始刻苦训练,50多岁的父亲穿着很时尚!

郭艾伦的职业篮球之路

郭艾伦1993年出生在中国沈阳省辽宁市,他从小就在父亲的引导下开始打篮球了,他的父亲郭宏十分热爱篮球运动,这也为郭艾伦选择篮球事业发展打下了基础。从小就喜欢上了篮球,曾经写过关于篮球的作文还获得了辽宁市的奖项。从小他不仅打球也看过不少辽宁男篮的比赛,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2005年,郭艾伦进入了辽宁青年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篮球之路。

随后他参加了不少比赛,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李宁选秀营,经过重重挑战,顺利入选全明星赛。2010年开始,郭艾伦开始他的CBA生涯,在这期间曾经三次入选CBA全明星阵容,同期进入国家队。技术越来越成熟的郭艾伦,在2017-18赛季中跟随辽宁本钢队获得CBA总冠军。郭艾伦的成长十分迅速,他不仅获得过CBA的总冠军,也代表国家队拿到过一些优异的成绩,近年来他参加了有关篮球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个真诚努力的篮球运动员。

郭艾伦的未来

最近他的父亲陪着他一起训练,虽然他的父亲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常年坚持运动的他,身姿挺拔,打起球来一点也不含糊。郭艾伦之前因为受伤不得不暂停参加比赛和平时的训练,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也逐渐开始恢复训练,准备重新开始参加比赛。郭艾伦在场上控球后卫,投球精准,进攻迅猛,简单粗暴的风格让球迷们看球的时候十分舒爽。

他现在在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打球,2019年10月份,刚刚被入选2019中国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郭艾伦现在还年轻,他的未来发展一定是光明的。他在身体受伤时也坚持对篮球的热爱,逐渐成熟的他一定会在篮球领域取得不凡的成绩。现在已经开始训练,这样一来距离能够看见他参加比赛也不远了。希望他在努力训练的时候也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