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9日,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再度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同时,也对那些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们表达了致敬。

“这就是我爱中国的原因,总有人会为他人奉献自己,天空之下都是1家人。在此表达我最高的敬意!”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同时,他转发了一条央视新闻的微博。

因为不可抗因素,如今CBA进入了2个月的休赛期。让人感动的是,马布里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且不断发声,跟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马布里热爱中国,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退役后当教练,本赛季,他又带领北控成为CBA的大黑马,上赛季的倒数第一现在很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这让马布里对中国有强烈的归属感,这种成就感是他在美国无法得到。事实上,在微博上,马布里也不止一次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当初拿到“中国绿卡”的时候,他就高喊“我爱中国”。

现在的马布里传递了一种正能量,虽然在球场上争议不断,但是,不得不说,马布里用自己的努力激励了不少人。

事实上,疫情也是马布里现在需要面对的难题。如今CBA陷入了停摆,马布里和他带领的北控能否通过这段休赛期积聚能量,在联赛恢复之后,迎来大爆发,这是摆在马布里面前最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