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总数还是在增加,不过除了湖北省外,其他省新增确诊人数15连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CBA大部分球队已经集结,但是都是以个人训练为主,不进行大规模的球员实战演练,毕竟球队两位核心外援大多还在美国,主要还是恢复体能,投篮保持状态。

近日,辽宁男篮核心后卫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辽宁体育馆训练的视频,并发表状态表示:“时刻准备…想念有比赛的日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郭艾伦在罚球线位置投篮,父亲郭宏给他捡球。然后郭艾伦在地上放一些标志,做运球练习。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郭宏穿着黑色背心,运动裤运动鞋。虽然是年过50岁的人,看着胳膊线条明显依然很健壮。郭艾伦和郭宏还进行PK对抗,显然郭艾伦在速度、技术、投篮等方面要强很多。父亲郭宏只是作为防守人,干扰郭艾伦的投球,父子俩在对抗中很开心。在今年1月份广州的全明星赛上,由于肺部问题,郭艾伦也仅仅只是象征性的打了几分钟。从第21轮打完和广厦的比赛,郭艾伦已经缺席了九轮比赛。

现在郭艾伦已经休息了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完全可以在球场活动投篮。加上疫情的影响,CBA第31轮何时开赛还未知,所以这段时间对于郭艾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调整和休息期,希望郭艾伦在接下来有着出色的状态帮助辽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