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年轻的CBA球迷来说,他们或许只知道马布里是北京首钢的英雄,然而马布里登陆CBA的第一站却是山西男篮,如果当初不是山西男篮引进了马布里,或许马布里如今也只是NBA退役名宿罢了!但是马布里与山西男篮却有着太多的恩怨,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马布里将会作为主教练首次面对昔日的老东家,而这次他将会面对的是中国男篮名帅王非,不过对于马布里来说,他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山西男篮的大外援莫兰德因为上一场被驱逐,将会停赛1场!

其实王非与马布里差点就成为师徒,在马布里离开北京首钢加盟北控男篮的时候,王非险些成为北控男篮的主教练,最终王非前往山西男篮执教,而马布里在今年也成为了一名主教练,现在北控男篮领先山西男篮一个胜场,可以说两支球队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一场比赛的胜利或许将会直接决定赛季最后的排名,所以双方也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之前也说了,山西男篮的大外援莫兰德由于被驱逐出场将会停赛,这对于山西男篮来说的确是有些打击,加上富兰克林受伤之后,顶替的小外援佩恩表现也并不那么惊艳,之前被称为最大黑马的他们恐怕也要开始褪去光环了!

而对于马布里来说,现在北控男篮的势头非常好,他们甚至有机会去冲击常规赛前四,如果一旦进入前四的话,那么北控男篮将会在季后赛有机会创造奇迹,所以这也是马布里为何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的原因,毕竟现在从第4到第10只差两场,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掉队!另外北控男篮目前还在犹豫是否换掉汤普森,毕竟目前球队全队磨合的非常好,如果一旦更换大外援的话,那么或许会适得其反!马布里之前已经挑落了多位CBA名帅,不知道这次与王非斗法他能否继续成功!

直播提示:

12月31号 19点30 北控男篮VS山西男篮 CCTV5+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