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师徒大战,排名第3的广厦与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队硬刚,结果这场比赛两队也是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广东队凭借着威姆斯25+10的出色表现,在最后时刻收下比赛拿到了这场关键的胜利,他们在联赛中也已经是豪取了26连胜!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没有输球,如果双方都是全华班的话,广厦真的有很大机会取胜,而赛后李春江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很满意的,他表示“全队还是比较努力的,能有机会和冠军队过招,年轻队员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我觉得大家整体是不错的。”但同时李春江也指出了球队存在的2个问题,那就是失误和篮板,这场比赛广厦队篮板球48-57,尤其是在前场篮板上,他们让广东队得了太多的分。

而对于这场胜利,反倒是杜锋看的很轻松,他直言“今天表现也是比较满意的,篮球嘛,球是圆的,是人打的,有起伏、感觉差一点都正常。可能比赛连贯性差一些,一直都在罚篮,让对方35次罚篮,我们25次,比赛的节奏不是那么流畅吧。”虽然赢了球,但是杜锋在话语之间还是间接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真的是暗里藏刀啊,两位主帅赛后的发言也是意味深长,尤其是广东队,他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这场比赛,你觉得广东是赢在哪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