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本赛季总决赛第三场对决已在昨晚结束,广东队靠着各球员出色发挥获得了胜利,他们因此拿到了第十座总冠军奖杯。总决赛三场表示中,威姆斯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因此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虽然威姆斯打出了优秀表现,但国内名宿王仕鹏还是在网上公开质疑他,前者认为官方更应该把FMVP颁给周鹏。

过去三场比赛中,威姆斯场均能够得到34.7分7板5.3助攻的豪华数据,而周鹏的个人数据仅为16.7分4.3板2助攻。对比两人数据来看,威姆斯表现远比周鹏更好,而且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不比周鹏差,所以威姆斯能够拿到FMVP都在情理之中。正是因为王仕鹏的争议言行,他因此遭受了无数质疑,不少球迷认为他就是个喷子,喷完周琦后,现在又来质疑威姆斯。

根据国内名记贾磊最新爆料:李慕豪下赛季将会去加盟北京队!此消息传出后,外界球迷更看好未来的北京队,毕竟北京队之前输给宏远就是因为国内内线球员能力不足,现在他们得到了李慕豪加盟,球队最大的缺陷将得到弥补,到那时北京队有很大机会战胜没有易建联的宏远。

至于最后一个消息则跟杨毅有关,昨晚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都在质疑裁判吹罚,他们认为裁判的吹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比赛走势。然而杨毅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自己已跟裁判圈的人沟通过了,除了王化东的违体犯规不应该吹,其他的吹罚都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