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CBA本赛季的悬念全部揭晓,广东队第十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威姆斯勇夺FMVP。惊险、刺激、不过瘾,是这一季CBA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印象。庆幸的的是,两个月后,CBA新一季的大幕就将拉开,好戏会提前上演。1天3消息!林书豪离开北京,李慕豪新东家确定,赵继伟恐遭哄抢。

首先是林书豪,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打CBA,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能够贡献22.3分5.7篮板5.6助攻,表现还算出色。只不过带领北京队与广东队大战3个回合,被淘汰出局,还弄得满身伤,让人觉得既心疼又遗憾。下赛季林书豪还会回首钢吗?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目前,林书豪与北京队的合同已经到期。林书豪之前对新合同的回应是会把这一切交给经纪人处理,自己只想清静清静,其他的让球迷去猜。今天,根据国内篮球记者爆料,林书豪已经启程离开北京,返回美国,林书豪的合同问题依然是个谜。不管林书豪下赛季是否会重返北京首钢,他这一季场上场下的行为都值得球迷尊重。

然后就是李慕豪,李慕豪将离开深圳队的消息早就传出,下家被锁定在北京、北控、上海三队。今天,李慕豪的新东家终于确定了。根据篮球记者贾磊报道,李慕豪将加盟北京男篮,代替首钢队征战CBA。北京队长晓川也对此事进行了确认,表达了对李慕豪的热烈欢迎。本赛季,老将李慕豪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场均11.5分6.2篮板1.2盖帽的表现很抢眼。随着李慕豪的加入,北京队的内线实力会提升不少,下赛季更值得球迷期待。

最后就是赵继伟,在昨天辽宁队VS广东队的生死战,G2中立大功的赵继伟遭到雪藏,仅仅出战了9分钟,在比赛悬念一直在的第四节,他将冷板凳坐穿,让所有人看不懂。在辽宁队输掉比赛之后,赵继伟彻底失控,通过社交媒体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他写道:我算什么?为了辽宁队我什么都愿意做,但是今天我真的忍不了。随后,赵继伟独自一人离开球馆的身影被曝光后,那种失落让人想入非非:难道他这是要离开辽宁队?

一直以来,赵继伟和郭艾伦的共存问题都存在着,郭士强下课后,杨鸣将其分开使用,取得不错的效果。可在这样重要的比赛,辽宁队却把一个国字号球员摁在板凳席上,不要说洋教头不懂辽宁队,将其遗忘,杨鸣作为教练组的政委,比谁都清楚赵继伟的实力。这里边恐怕是有着什么秘密,才让赵继伟寒了心。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北京、新疆,都在寻找一名出色的后卫,赵继伟一旦铁了心离开,恐怕会遭到多队的哄抢,不仅仅是北京、新疆。至于事态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