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夺取第十冠,易建联重伤离场

昨天,CBA总决赛大结局,广东队以123-115赢了辽宁队8分,从而以大比分2-1击败辽宁队,收获本赛季CBA总冠军,成为本赛季CBA联赛的最大赢家。由此一来,广东队夺取CBA总冠军数量,也是增加到了10个,成为CBA第一支达此成绩的球队。在此,也是祝贺广东队取得骄人的成绩,希望接下来再接再厉,继续不断勇攀高峰。

不过,广东队在夺取10冠的同时,也是留下了一大遗憾,没错,那就是球队绝对主力球员,老大哥易建联重伤离场。在双方第三节比赛还有59秒时,易建联罚球不中,随后他就跳起来进行争抢篮板球,出人意料的是易建联倒地不起,双手捂着自己的跟腱位置,显得特别痛苦,从慢镜回放来看,易建联是在没有与任何人接触的情况下倒地。随后,易建联在队友杜润旺等人的搀扶下走到了更衣室接受了治疗。

苏群确认易建联伤病:跟腱断裂

在易建联受伤离场之后,场上情况也是变得更加复杂,广东队少了内线绝对支柱,辽宁队可以说有很大机会击败广东队,不过,此时周鹏、二飞、威姆斯、苏伟等老将站了出来,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最终,以8分的优势击败了辽宁队,如愿夺取了本赛季CBA总冠军,实现了蝉联CBA总冠军的梦想。在联赛颁奖典礼时,苏伟也是特地来到更衣室,将易建联背了出来,与大家共同享受夺冠的喜悦,CBA的这一幕也是尽显温馨,真的很感人!

那么,易建联的伤病到底是什么情况?也是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在刚刚,国内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透露,易建联的伤病确认是跟腱断裂,出现这样的伤病对于易建联来讲,可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根据此前体育界运动员此种伤病情况,恢复时间要一年左右,也就是说,下赛季易建联基本上是报销了,而且,出现了此种伤病,要想回到巅峰状态是相当难。在此,也是祝愿易建联可以好好休息,安心养伤,加油!

CBA4大顶级内线球员成为朱芳雨引援目标

易建联伤病情况可以说也是给广东队一个很大的打击,周鹏表示下赛季目标依然是夺取CBA总冠军,然而,易建联受伤让广东队内线成了为一个真空状态,不论是苏伟,还是曾繁日都不可能完全扛起广东队内线,因此,引进CBA顶级内线球员,已经成为朱芳雨一个十分迫切的任务。

在昨天晚上,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就在网上爆料,称球队已经在追逐李慕豪和范子铭等CBA优秀内线球员,对于此事,后来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也是进行了确认,朱芳雨表示,“希望夏天内线能够有人选的引进,比如李慕豪、俞长栋、范子铭、吴冠希等人,都是我们非常努力争取的目标。希望和俱乐部有更好的交流,我们所开出的条件,只会比其他俱乐部好。”

从朱芳雨所言来看,广东队引进内线球员的目标非常明确,不管是李慕豪、俞长栋,还是范子铭、吴冠希,他们四人都是在CBA联赛已经得到证明的顶级内线球员,有身高,有技术,球商也是很高。假如,广东队能够得到他们其中一人,那么,可以很好缓解广东队内线不足的问题。当然了,接下来朱芳雨会给广东队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