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一个非常火爆的体育项目,随处可见的篮球场总能见到一群人在上面挥洒汗水。

虽说我国篮球水平并未达到非常强的水平,但在姚明的带领下,也正在稳步地向前发展,如今的CBA比以往也更有看头。

在NBA中,备受关注的队伍有很多,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广东宏远队,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9个总冠军。毕竟在广东队中拥有易建联、王仕鹏这样的强力球员。

看篮球比赛时,除了赛事之外,啦啦队也是一大亮点,我们今天所说的正是广东宏远队的啦啦队队长——黄逸辉。

她被许多人称之为CBA最美“啦啦宝贝”,身材不够颜值来凑,易建联跟她合影都脸红。

黄逸辉95年出生,在广州体育学院播音专业毕业,身高拥有1.73米,她在大学时期就已经入选了CBA拉拉队伍,还担任过平面模特。CBA最美“啦啦宝贝”,身材不够颜值来凑,易建联跟她合影都脸红。

其实黄逸辉并不是靠脸吃饭的人,在训练时也十分刻苦,再加上自身条件出众,很快就让她在队伍中脱颖而出。现如今,虽说队伍在不断升级,球员也是不断的更换,但她依旧能站住这个“C位”,完全只能凭借她自身的实力,再加上她本身资质够老,而且性格开朗豪放,许多人都称她为“辉哥”。

当然,她的火爆也与易建联有关,在一次与阿联的合影中,辉哥是小鸟依人,而阿联高大威猛却又显得十分拘谨,两人十分萌的身高差让许多人都开始讨论,因为阿联已婚所以也是双手放在背后。

虽说是广东宏远的啦啦队队长,但她开朗豪爽的性格让她与球员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每当广东宏远有比赛时,都会事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为球员摇旗呐喊。

能在众多啦啦队员中脱颖而出,这足以证明黄逸辉具有极强的实力,更何况这么多年一直担任广东宏远啦啦队队长,不管是她的能力还是颜值,完全能配得上“最美啦啦队队长”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