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意签约八一小将,两支弱旅首场热身赛开打,睢冉签福建悍将

【朱芳雨有意约饭八一悍将】

新赛季联赛剩下没几天时间了,而八一男篮被曝解散,球队的球员们必然会成为CBA联盟众多球队哄抢的对象。

上赛季的十冠王广东队,在新赛季开打之前急需补强内线,八一男篮小将邹雨宸必然会成为广东宏远首选的内线引援对象。

休赛期刚开始的时候,朱芳雨曾几次被传出想要引援邹雨宸的消息,相对来说,八一男篮比较特殊,在整个休赛期都没有敲定新赛季能否如期参赛的事情,而邹雨宸的引援便一拖再拖,直到八一男篮全员接受体测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近期,八一被曝解散事宜再次发酵,同时CBA各个球队对于这些球员的去向都在虎视眈眈的观察着,休赛期同邹雨宸约饭的朱芳雨近期也该活动了,不管通过什么样的手段,只要能为球队在新赛季补强内线,都是值得的。

像邹雨宸这样的球员,自身条件的优势以及在场上的表现各个方面综合下来,必然会成为众多球队争抢的球员,辽篮更是迫切想要将他签下,用来补强韩德君的位置,至于广东能否虎口夺食就看朱芳雨的表现了。

【深圳天津热身赛菜鸡互啄】

今天中午12:30深圳男篮和天津男篮之间进行赛前较量,比赛前两节已经结束,而深圳男篮在前两节的比赛当中以8分落差被天津男篮占尽上风。

深圳男篮和天津两支球队实力不相上下,天津男篮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而深圳男篮在近几个赛季当中还能打进季后赛,在CBA联盟都属于菜鸟级别的球队。

深圳男篮在休赛期将内线双子星李慕豪和沈梓捷两人拆散,李慕豪在休赛期被首钢签走,沈梓捷在近几个赛季当中的表现十分低迷,深圳男篮新赛季依然面临摆烂。

值得提及的是,这场热身赛当中,沈梓捷手感火热,前三节单场贡献19分,因为比赛正在进行当中,沈梓捷的贡献分并不是最终的结果。

他在场上配合队友接连进球,上场时间更是十分充裕,但是球队整体的配合并不是很好,反而是在前两节的比赛当中被天津男篮摁着打,这样的实力真是让球迷们为深圳男篮新赛季的比赛有些担忧。

菜鸡互啄级别的比赛,竟然被天津男篮在场上吊打,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睢冉签下国手】

休赛期被闹得沸沸扬扬的丁彦雨航事件已经完全平息,而他现在已经身在山东男篮养伤,他和经纪人睢冉已经宣布正式结束合作关系。

职业生涯当中的陈林坚在场上的数据十分高光,上赛季单场砍下31分,三分命中率接近45%。因其在场上表现的宠辱不惊,被球迷们戏称“淡定哥”,以一手出色的三分球和超强的对抗能力而被福建的球迷们喜欢。

众所周知,睢冉旗下有多名知名球员,像周琦、丁彦雨航以及王哲林等人都是他旗下的球员,而他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又宣布签下一人,福建男篮的神射手陈林坚也被他签下。

不得不说,睢冉在运营经纪公司方面有着自己的套路,才能将这些国手级别的球员们纳入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