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在今年的欧洲杯当中,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是本届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通过目前法国国家队的人员配置就能够看得出来,他们有多强大,可以说能够入选法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的球员,几乎都是来自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绝对豪门俱乐部,所以很多的外界媒体都在猜测,本届欧洲杯应该是最没有悬念的,毕竟法国的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截。

在本届欧洲杯当中,法国的最大竞争对手不是西班牙,也不是德国,而是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而且和比利时相比,现在的法国并没有绝对的把握,通过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我们也是能够看得出来,目前的法国也是存在着一些隐患,和比利时相比,法国在欧洲杯预选赛当中的进球数目比对手少很多。在最近的5场预选赛当中,比利时打进了将近20个进球,而法国仅仅是他们的一半左右,通过这一数据也能看的出来目前法国锋线面临着不小的问题。

法国锋线上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虽然他们每场比赛能够创造出将近十次的绝对机会,但是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却有待提高,要知道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对手是不会给你太多机会的,除此之外法国还面临着一个比较大的问题。那就是博格巴和吉鲁的状态,由于想要转会,所以本赛季吉鲁在切尔西没有受到重用,而博格巴则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要知道他是法国的中场核心球员,他的状态对于法国非常的关键,所以目前的德尚也需要进行一个战术上的改变。

在法国国家队中,他们中场并不缺少优秀的球员,而且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坎特的进攻能力也是有了一个很大提升,德尚会不会把中场的核心交给坎特呢?这也是目前的一大看点,同时除了中场核心面临改变以外,锋线的进攻核心可能也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变,姆巴佩可能会成为本届比赛法国的进攻第一核心,毕竟格列兹曼本赛季在巴萨的状态并不是很出色,德尚面临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如果想要拿到最后的冠军弥补上一届的遗憾,那他们就必须做出一些战术核心的改变,核心的转型对于法国的备战也是有影响的,所以要改变也就尽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