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澳洲甲    西悉尼流浪者 vs 悉尼FC

比赛时间:2020-03-21 16:30 星期六

澳洲甲第四轮,由西悉尼流浪者坐阵主场迎战悉尼FC。在各大联赛都停摆的情况下,这个令我们爱恨交加的澳洲甲继续开打,一时之间让我们这些球迷也觉得他们变得可爱起来,当然,如果让我们连中连红就更可爱了。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换帅后表现还算不错,近6轮联赛拿到3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客胜本场的悉尼FC,唯一一场败绩是客场负于状态爆棚的布里斯班狮吼。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墨尔本城,

两线作战的悉尼FC最近表现有些起伏,分心的亚冠比赛没能拿到好的表现,两场小组赛只录得一平一负,最近三轮联赛只赢下了下滑的墨尔本胜利,虽然不会动摇球队榜首之位,整体状态可见一斑。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0战平珀斯光荣,未能延续主场对客队的6连胜。
在最近与悉尼FC的三次交锋中,西悉尼流浪者录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对战颇有心得。初始游戏数据做出悉尼FC让步0.5,搭配高指,入市后,市场对于悉尼FC信心有所下滑,目前游戏数据已经下调至0.25。西悉尼流浪者在换帅后上升明显,加上往绩优势,具备拉力;

推荐:西悉尼流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