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菲尔特近几个赛季的联赛成绩稳中有升,上季他们排名第13,本赛季在联赛战罢了25轮之后,球队拿到10胜6平9负的成绩,以36分排名第5名,此前3轮比赛,他们1胜2平保持不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2的斯图加特,球队2-0击败对手,止住了主场两连败的颓势。

【客队近况】

汉堡这支球队有一定的班底底蕴,从本季球队在德乙联赛的发挥来看,球队表现稳妥,当前联赛方面,球队拿到了12胜8平5负的成绩,以44分排名第3名。不过其客场表现稳定有余,但胜率不高,此前13轮客场比赛下来,汉堡只是取胜3场,此前2轮客场比赛,他们先是与汉诺威1-1战平,接着又被奥厄3-0击败。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指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的指数,由以上分析可知,汉堡客战胜率不高,本次对阵菲尔特,作出让半球的姿态难免有些托大。自此本场比赛在半球的指数当中,建议看菲尔特不败更佳。

重心推荐:菲尔特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