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德乙上演独角戏,届时汉堡将在主场迎战基尔。汉堡今季仍有升班的希望,虽然复赛后状态有些不稳,但是上轮主场战胜韦恩,令汉堡守住联赛前三的位置,今仗继续作战主场,汉堡当然希望延续胜绩。

上轮面对联赛末流球队韦恩,汉堡赢得并不轻松,因为他们是先失球的一方,坚桑比和普赞柏路在上半场连入2球,带着领先进入更衣室,但是下半场汉堡又再次城门失守,被追和比分,好在坚桑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汉堡攻入1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随着上轮联赛险胜拿下3分,汉堡终于在复赛后拿下第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稳住了球队在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为接下来争取直接升班保留希望。目前汉堡只差身前的史特加2分,只有1场比赛的差距,在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位置变化随时发生,汉堡当然希望自己是排在前面的一方,这样一来,汉堡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关键。在赛程方面,确实对汉堡比较友好,其中不乏特雷斯登这样的榜尾之流。随着汉堡赢下复赛之后的首场比赛,球队状态势必越来越好,面对实力不强的基尔,汉堡十分渴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S.艾华顿和卡列拿尼均因伤无缘上阵。

目前,基尔在29轮联赛过后拿下38个联赛积分,与一众德乙中游球队一样并无保组的压力,亦无升班的念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基尔在过去两轮联赛表现难言出色,吞下两连败,两场比赛都是以1比2的比分输波。基尔本赛季攻防表现比较接近,球队均场攻入1.55球和1.59球,明显看出基尔踢得较为大开大合,他们在德乙复赛过后每场都要失2球,遇上赛季至今均场攻入1.9球的汉堡,本场比赛的入球一定不会少。阵容方面,门将添蒙维利尔、前锋赞尼沙拿和伊伯韦恩均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投注策略:汉堡在复赛之后4场比赛全部输盘,此外他们本赛季即使在主场保持10胜2和2负的战绩,但是他们在主场有多达7次输盘,值得大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