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辛达卡拉 对 马里迪莫

葡超中游球队之争,又有抢分护级的意味。足智彩与欧指同开辛达卡拉主胜约2.15倍,亚洲让球盘均为马里迪莫受让平/半盘中水,足智彩今仗设有即场投注。

辛达卡拉上仗到访博维斯塔,虽然占得约六成的控球率,但始终无法取得入球,反而在开赛後14分钟失波,结果以0比1败走,未能延续4比3爆冷绝杀宾菲加的走势。辛达卡拉在复赛後5仗2胜2和1负,状态尚算稳定,除上仗交白卷外,其余4仗共攻入10球,火力尚足,但亦场场有失波,共失了9球,防守颇多甩漏。另一方面,辛达卡拉今季14次联赛主场,5胜3和6负,赢波率只有三成半左右,主场威力平平。辛达卡拉没有主力受伤,可以「夫添」应战。

马里迪莫周一主场迎战宾菲加,受到这支班霸的围攻,但马里迪莫都能一一化解,更於下半场连入两球,以2比0击败宾菲加,在复赛後5仗2胜1和2负,状态尚算不俗。然而,马里迪莫一向主强客弱,近3次主场取得2胜1和,而近4次作客则全告败北,客场表现仍然欠佳。马里迪莫现时只有守将鲁宾费拉拿因伤缺阵,实力尚够完整。

辛达卡拉目前以38分排第10位,领先降班区尾二的朴迪莫伦斯达11分,位置颇为安全。相反,马里迪莫虽然排第12位,但只较朴迪莫伦斯多4分,仍未摆脱护级的漩涡。因此,马里迪莫论斗志应高过辛达卡拉。何况双方近6次碰头,马里迪莫取得3胜2和1负的优势,今仗一於照撑受让的马里迪莫,博让球客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